題目雖然如此,但在我腦子裡的,卻是一首我跟花生醬都喜歡的義大利歌曲 La coppia piu bella del mondo (世界上最美麗的一對),這首歌也被我們選為回台灣歸寧時的進場音樂之一。趁這個機會,要好好介紹這首歌曲的內容!
Summer Challenge Day29: My Song

記得很清楚歌曲的一開始,女生清唱 Mi piace ogni cosa di quello che fai se pure mi tratti un po' da bambina(我喜歡每一件你做的事情,即使有時候你把我當小女孩看待),男生接著清唱 Ti credi gia donna, ma tu non lo sei. Sei forte per questo, cosi tu mi vai! (你自認已經是成熟女人,不過根本不是;你因為純真而特別,而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聽到我總是會微笑,夫妻之間不過就是這樣,喜歡、忍受對方做的所有,接受對方原來的樣子。例如花生醬每次都不知怎麼弄地、可以把沙發套坐皺,每次看到也只會笑笑,順手整理一下;他也總是忍受我忘東忘西的糊塗,還有三不五時會冒出來的撒嬌。

接著歌曲中兩人輕快地唱著,
Siamo la coppia piu bella del mondo e ci dispiace per gli altri che sono tristi e sono tristi perche non sanno piu cos'e l'amor!
每次聽到這裡我跟花生醬也會忍不住一起唱,我們是世界是上最美麗的一對,對於其他人我們感到很抱歉,因為他們不懂得甚麼是愛!



我們其實剛渡過紙婚年,婚姻中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但我們願意在一路牽手的日子中,相互學習成長,就像歌詞中唱的,我們永遠都要記住並且愛護對方的硬碟.光碟.備份救援.還原工具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etc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