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會的第一天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有好幾千要報到排隊的
加上聽說去年太擠搞的有爆動
害我很緊張
但這次大會的安排又更妥善了
而且有好多可愛的輔銷品可以買了
我終於買到流口水很久的貝克漢球衣




公司很用心
為了怕沒有參加積優組訓練的電子、電機、電信應用軟體人無聊
場外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場景
讓大家都拍的很開心
而且籍由這些場景
也讓我們更了解公司的背景
雖然這次jim rohn沒有來
但可以跟他的看板照相


除此之外
最好玩的就是跟其它國外賀寶芙夥伴照相了
大家在會場都會帶著自已的國旗
我們會互換胸章、奶昔
只要二句話就可以走天下
「change please!] 
「take a picture!」



拍也拍完了
我最期待的世界組訓練登場
曾經酒保的主席Gerry說:
「人的一生,都應該只為自已和家人工作。
   你為自已工作最差的時候,都好過你為別人工作最好的時候。」

「如果你保持熱情,沒有人可以抗拒啟發。」

「不管你身在何處,都是過去所作的決定而得到的結果。」

心門變的更開廣了。
負起責任吧,包括替自已的失敗負責。
捲起袖子.認真工作.好的態度。
人類只要改變態度.改變思想,一切都會改變。

第一天的行程非常的滿。
不小心就達成了party的資格,
大家穿成我們設計的服裝一起出現,
非常的搶眼耶,
不錯不錯。
公司請來了很好的樂團,
還有裝扮成動物的舞者不斷的在我們四週,xyz軟體補給站
美味的食物+好聽的音樂=完美的party!
連總裁都打扮的很用心
好玩好玩
下次我還要去



充實的第一天就在跳到腳快斷的時候結束了
沒想到我還蠻紅的嘛
很多人找我拍照耶




一般訓練明天正式開幕
真想看萬國旗滿場飛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