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很難詮釋,ADOBE軟體我是說對我而言。從到歐洲到現在,一直到去年成婚之後,才慢慢地有「米蘭是我的居住地」的感覺,但直到今天,我跟花生醬雖然喜歡租屋帶給我們的感覺,但總少了一點「家」的味道。但,沒哏是沒哏,xyz資訊工坊挑戰照片還是要交的!
Summer Challenge Day12 Going home
Summer Challenge Day12 Going home

其實我想拍老闆們辛苦工作一個早上、可以回家的笑臉,但今天太陽太大,正在收攤的每一個人臉都皺得像沙皮狗一樣,真的是巴不得快快收、快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etc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