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夏天
也喜歡遊樂園
這個2008的夏季
結合吧!


去年的12週年
賓賓約我去八仙樂園玩
長這麼大
沒有玩過八仙被包場的
那個時候我沒有要經營
純粹被包場的這一點給促銷到
後來才知道
賀寶芙很愛包場的啊



今天很帥氣的又被六福村給包了下來
被包下來的六福村
你玩過嗎?
光想就覺得酷b了
好像六福村是我家開的一樣
還是我想太多

除了包場之外
還很愛有吃又有拿
真是有專為台灣人設計啊
呵呵


我好想要那個環保筷跟夢想豆喲
如果夢想真的程式開發、數據.資料庫系統是可以種出來的
那我一定會很努力的灌概

對我來說
人生真的是不能沒有夢想滴


太棒了
一起去尖叫跟種下夢想逼




以前小時候超愛去六福村玩的
除了會暈的之外
什麼我都超喜歡玩的
大怒神啊
海盜船啊
嗚嗚


來一起尖叫吧


感覺好好玩喲
一起來夏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