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圍裙派對

從來就沒有參加過大家都穿圍裙去玩的

去網路上找了一些

但實在都看起來太色情

所以我們選了這一款

最最最最最開心的是

我老目這次跟我一起去派對玩哦

還陪我去聽下午jack的樂透六合彩.股票.賭博學習俱樂部特訓

因為全台灣的俱樂部已經超過一千家嚕

真的巧連智CD是再不開都不行

本來老目對我要開店這件事還持負面的意見

但參加完訓練的MAYA軟體與學習製作隔天,馬上騎著她的咖搭掐去幫我找店面

『反對向來是來自於不了解。』

在派對裡面吃超飽的

現場還有抽獎,最大獎是二萬元的產品兌換卷

而且還有表演可以看

這次小筠準備了她最拿手的手語舞來表演

搭配男扮女裝

我只能說耀元跟信翔當男人未免太可惜

不過你們當女的應該沒人敢靠近你們

附帶一提

早上到明德的草本元氣去參館

瑪莉姐的店瀰漫著一股好溫馨的氣氛

再一次的見到了馬克精神

關心顧客遠比你再他們身上得到多少收入還更重要

瑪莉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