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18
我來到了煙波飯店
本來以為在這種有點鳥不生蛋的地方
飯店應該也是鳥的
沒想到
大出意外



飯店很新
服務也非常的好
很高興也很驕傲
這一次由我們這個團隊所主辦的縱橫天下煙波第九期總裁培訓
是這麼的完美
硬体和軟体都令人滿意的不得不得了
我在偷學小鳳富豪

還有
本人被上台表揚萬點英雄
請拍手~
好多人站在舞台上
我從第一排被擠到最後一排

不過沒關係
因為在台上的我們
是因為幫助了多一些人改善健康甚至是生計
所以才得以站在台上接受小小的表揚
這次的萬點英雄禮物
是有馬克圖案的馬克杯

不過目前我都捨不得用呢
呵呵


這一次
有將近三十位總裁為我們上課
從頭到尾.都不離馬克精神
這也是我非常愛賀寶芙的原因
在賀寶芙
成功的密碼是你幫助了多少人透過營養的力量改善他們的生活
當紋雀總裁說著馬克的電子、電機、電信應用軟體故事和精神
當我們看著馬克的影片
很多人都留下了眼淚
他是這樣為了把「健康帶到全世界」而奉獻

我常在想
為什麼我會這樣曲曲折折的
在這個時候來到了賀寶芙
紋雀總裁說了一句話,解開了我心裡的謎
並且更加堅定
「我們都是被馬克撿選來的。」

這是我們的使命感
我們都是小馬克



很喜歡顗竣總裁說的一席話
「太在意現在的感受,而忘了未來要去哪裡。」
常常因為事件,英文遊戲而陷改情緒當中,我要學著改變
「去追求跟目標相同的能力,
 而不是跟能力相同目標!」
很棒吧,一起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最後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為了這次的訓練
連續一個星期都忙到半夜
等等我呀
我很快就會加油變成績優組
加入為民服務的行列




煙波十全.十美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