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的上空靜靜的飄下了什麼

很多人伸長了手用力的撈著

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

以為只是一般舞台效果的碎紙片

但我真是小看了綺貞的用心

它就這麼落到了我的腿上

我拿起來一看

全身被寵罩在太陽裡

這是來自於綺貞的xyz資訊工坊祝福

cats.jpg 

看她這樣站在台上

弱柔的樣子卻總有著堅強而溫暖的姿態

我並不懷疑為什麼她總能給人這樣的溫暖

那是走過黑暗的晴朗

『當我決定擁抱自已,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心裡的某個陰暗被開啟了

她站在台上說著

每一首歌都像是一面鏡子

如果這首歌你聽了是開心的xyz資訊工坊,那表示你的內心有開心的一部份

如果你聽了覺得想哭泣,也許反映了你的DVD類程式悲傷

如果她的歌是我們的太陽

那我們的心中也會有太陽

然後我們

再去成為別人心裡的

太陽。

整場演唱會裡

有一些歌

讓我眼眶熱的SONIC及SONY軟體忍不住閉上眼睛

 

 

閃爍在我心裡的音樂素材光芒

在欣喜裡搖曳

在失敗裡發光

不要忘了

不要忘了

要成為別人心裡的

小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