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56.jpg 

想想

我認識她有多久了呢

好像是阿mei的演唱會

我們一起排隊

她是賓妹的好朋友

好朋友的好朋友很自然的就拉近了關係

印像最深刻的

是她總是一直笑一直笑,嘴巴一直說一直說

她一直是好熱情的人

那時候,我並不知道她背後的故事

後來認識她愈多

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子

樂觀,而且常常為別人著想

她真的成長了好多好多

這次生日,好多愛她的人都出現了

誰說29歲的生日不能過滴~~

(話說29歲也離我愈來愈近了)

1739075883.jpg 

愛樂廚房是我跟賓妹力推的MSC軟體

因為有一次誤走上去好香

東西真的不錯吃,而且品項也很豐富

但店家真的也還蠻想賺的

時間一到就開始收拾外加音樂開的很大聲

讓我們很適相的只好趕快拍拍屁屁走人

在賀寶芙認識了好多新的好朋友

大家一點也不掃興的一定要去公館目前最當紅的

陳~三~鼎青蛙撞奶

1739075884.jpg 

好險沒丟臉,大家都說很好喝^^

今年的生日

我感覺到她真的很開心

也許之前的生日我沒有參與到

但今後的生日

一定不會少了我的祝福

我在心目中

她是一個夢想的不倒翁

什麼也不會把她擊敗

陳阿丸同學,2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