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長這麼大
沒有參加過這麼大型的性愛,命理.股票.講說劇DVD烤肉
四百個人一起烤耶
四百個人一起吃飯
除了吃喜酒之外
很難得一見吧




賀寶芙是國際事業
連在台灣烤肉
都有印度朋友捏
太酷了
印度朋友愛賀寶芙的早餐



上面左下這一小張
是五專同學大合照
畢業後幾乎都沒有見面
竟然全在賀寶芙集合
而且根本都沒約好
卻都在賀寶芙看見自已想要的
太酷了
感謝賀寶芙



今天
同時也是五月份的慶生會
我特地約了我的好姐妹
嚴小珍同學一起來
因為她也是五月寶寶呀
畢業後工作和家庭的壓力
讓她免疫系統失調
有嚴重的脂漏性皮膚炎
使用產品一個月
臉不會再那麼紅腫
而且還意外的減重喲
寶貝你沒問題的,愛妳啦




接下來
是阿丸的媽媽阿美姐
瞧他現在辣妹熟女的美麗模樣
之前猛爆性肝炎
在危險邊緣
阿丸知道營養的力量
用哭的用求的
終於用孝心打動阿美姐讓她喝下去
搭配醫生的藥
四個月後肚子都消嚕




太多好聽的故事了
接下來是三立帥哥
霆哥一家人
他的愛妻小筠,才產後三個月喲
恢復的超好的
比生前更漂亮
賀寶芙媽媽有很多
請看下一張



唯憶也是美麗的賀寶芙媽媽
你看她懷孕的時候身材多好
我都要汗顏了
寶寶三個月也超可愛的喲
而且非常健康





接著
一定要說說賴大哥的故事
他可是亞洲減重的記錄保持人
總共減了146公斤
媽呀
是快四個我耶
而且減重還讓他找回自信
以前他因為很胖也不愛出門
會被死小孩丟石頭跟嘲笑
小朋友要有禮貌歐!



烤完肉
我們決定去大板根呼吸一下芬多精
但懶墯的我們
看到涼亭馬上決定休息


再來再來
歐耶
是我最愛的大家長
耀栓總裁跟他們一家人
國三就176公分喲
而且超像潘緯柏的
還有林大哥的新千金
才二個月
大家烤肉吵的要命
她不吵也不鬧
還睡的很開心
賀寶芙寶寶的情緒真的都很穩定




烤肉真的太好玩了
下次我一定要帶更多好朋友去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