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天氣晴朗

好適合大會的好天氣

讓人好難以置信的是

我怎麼能帶了總共十個人去啊

好神奇哦

風尚之旅對我而言很特別

因為這是我看賀寶芙事業的迪士尼DVD第一個大會

去年只有我一個人

陪我去的只有蜜蜂先生

好快哦

新年度的風尚之旅又來了

這一年在這裡我學習了很多

學的更有責任感

學著承擔

學著怎麼帶到十個人

和他們分享一個生命得以改變的程式合輯機會

 cats.jpg 

第一次帶了這麼多人

真是還有很多要再改進的地方

但下次我一定會更好的

又再次看到了dr. louis

我才知道dr. louis之前去新加坡

新加坡政府還規定每個人都要請假去聽他的演講哦

酷斃了

這次還有新產品南極鱗蝦油上市

可以給心血管更好的PTC軟體照顧

cats1.jpg

史黛西這次帶了姐姐一起來

姐姐聽的很投入,很開心的樣子

妳一定很快就會瘦下來的

但麻煩要認真啊,午餐記得不要從11點吃到二點

cats6.jpg

中午吃飯天氣好的不像話

而且這樹拍起來好像在國外喲

這次場內也有很多不錯的景點

再加我換了新髮型忍不住就拍了個寫真集

大家忍耐看一下吼

cat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