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呵呵

今天的xyz資訊工坊辦公室迷漫著一種氣息

偷偷摸摸

其實啊~~在你們去LA領年終分紅是我們可就在準備了

有沒有驚喜到啊!希望你會開心(L)

cats2.jpg

可以認識到她

是在賀寶芙裡一件很棒的事(我到底要講幾遍啊)

常常真的忍不住要佩服她

也不過是虛長我個幾歲

怎麼會那麼有智慧

有時候真的很想借她的智慧來用一下

但有時候她又是那麼的xyz資訊工坊可愛

跟我們一起耍白痴

白痴我有很多,可以借你用XD

我在她身上學到很多的東西

她總是細心的看待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在她的眼中

都會有一個不能抹滅的特質

cats5.jpg 

這次的禮物真的是很一組

以後可以去妳家讓kitty陪我洗澡麼

^^

早上在俱樂部收到上飛機前的簡訊

美美要幫我們去outland探路

富豪組的日本團我也要快快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