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寧這天的攝影師,其實我有考慮過自己朋友群裡的一堆不輸給專業的業餘攝影好手們,但考慮再三的結果,我還是請了專業的婚攝,因為希望朋友們都可以好好地吃頓飯、與其他朋友聊天,知道他們不管怎麼樣還是會帶相機,但側拍畢竟還是比較輕鬆的。

其實在去年義大利結婚前,就已經跟婚攝 Wilson 連絡過,因為很喜歡他拍出的作品,當時想請他到義大利幫我們拍婚禮。雖然 Wilson 在到國外拍照的收費相當合理 (拍照本身費用、來回機票、系統優化.清理.修復應用工具住宿等),但考慮一些現實面的不便,跟花君商量過後,只好改請山區的攝影師。在回台灣歸寧時間確定之後,我也立刻跟 Wilson 敲定時間!
 
回台灣之後終於安排了時間跟 Wilson 碰面,在 email 的溝通中覺得他惜字如金,但見到面才發現同年次的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在討論時除了詢問我對於拍照的風格、想法之外,也依照他的經驗、給予我在流程上應注意事項的建議。

Wilson 當天是否有努力拍照,從他在網站上放給我看的部分照片中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時間、廣告信.傳真.電話.郵件工具角度都抓得很好,重要時刻的鏡頭一個未少,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地回想當天的場景啊!

為了讓我提前可以看到照片,Wilson 選了一些放在他的作品集上,等到收到 Wilson 全部的照片,再來看圖說故事、分享歸寧當天的點滴吧~

歸寧照片集:http://www.pbase.com/wilson_photo/20081228

婚禮攝影師 Wilson 陳威志
連絡 email:wythe.chen@msa.hinet.net
連絡手機:+886 (0)935 075 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eetc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