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國家戰場多虧有本神手有參加由優勢在轉為壓倒姓勝利!


雖然原本要召喚第2次死靈去挑戰那隻逆天型騎士..
但是不知為何死靈行走到一半突然變回步兵..
而且回途中時還出現一隻巨大飛龍從我上空飛過!!
不過仔細一想...為什麼神奇寶貝的快龍也跑來玩幻想戰記了?
不管了!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神手死靈結束===============

今天老子我打開了中央大陸地圖..一如往常
我喜歡在凌晨出沒!畢竟神手身份的PS2-DVD我出現在中午及下午這人潮洶湧的時段
難勉會引起騷動..
話不多說..我馬上找了一個戰場!

系統:卡薩多(蘿莉國)49人 VS 霍爾丁(女王國)50人 時間34分

很明顯已經打蠻久了..而且我軍少1人..我二話不多說馬上點"參戰"
畫面漸漸的淡了下來..看來參戰成功
一進去之後..結果
狀況馬上顯示在我眼前
---------------------
我軍:佔地率:49%  據點血量:1條半
召喚獸:無
敵軍:佔地率:51%  據點血量:1條又3分之2
召喚獸:無
---------------------

讓我震驚的是...沒想到我的神之眼已經由主動技轉為"被動技"
這表示我的實力又提升了..而且有本神手幫助算是蘿莉國的福氣!

這場我要上戰場要打步兵戰?
NO!以我的實力上去恐怕敵軍每個人死亡數都是10起跳

這次我做了一個更大膽的嘗試!沒錯!我要召喚的是我目前都還沒碰過的"泰坦巨人"
而非死靈..如果召喚了死靈那還得了
對面大概道具欄連裝備都不放 直接塞滿麵包.培根.星戒水等等的補品

重點是召喚巨人要30水晶!本神手才14級只能挖14顆..
但挖水晶是卑賤的礦工在做的事..所以我去找水晶銀行

望月(本神手ID):泰坦巨人 0/30
水銀打量了我一下說:巨人................不是要50顆水晶嗎?

聽了差點摔下去..我回他:你腦殘?建築20顆 召喚30顆

水銀很快的電腦認證與應用學習跟我致歉並且交易30顆給我(我沒拿50顆是因為已經有人蓋好泰坦兵營了)

拿到水晶後我就前往泰坦兵營的座標
抵達時..我旁邊有一位步兵

步兵1:你也要召泰坦嗎?一起吧!死靈在這附近等等跟他一起走

我們兩不約而同的點下"召喚"
這一瞬間畫面出現一道藍白色的閃亮光球..步兵的體型逐漸消逝
從地上噴出了岩石之中..如同幻影般的泰坦慢慢顯現!肩上扛著兩具大砲..

我觀察了一下HP與PW..
挖勒!HP這麼厚...沒錯!力量越高相對的血量也會提升!這隻攻擊力鐵定很高!

這時另一位泰坦說:死靈在F6我們過去吧!
正當我開始移動時...:棍!移動也太慢了吧??只好邊跳邊前進了..

當我們到達F6時才發現那裡是前線..死靈在我們旁邊

死靈:巨人你們過去炸..我推線..炸一次約500多大概幾砲就夠了

我們兩很有默契的慢慢前進
結果我旁邊的泰坦突然對前方的建築物開火!

轟!526!

我差點吐血!泰坦你腦殘?步兵血才1000多炸幾次就死了!你拿去炸建築物?

而且死靈講的很清楚"炸一次約500多大概幾砲就夠了"

在暗示叫你去炸步兵怕說你是新手不知道  結果你拿去炸建築?

我正打算糾正他的腦殘行為
很不巧的是我發現前方有2個騎士

"死靈快開第3招  掩護我們"我這麼喊  死靈也很配合 地上出現一團黑霧

敵軍步兵跟騎士很快的也一湧而上!
當然我也不可能閒著那等死靈被打掛接著乖乖等死
我馬上瞄準死靈前面的步兵及騎士!
兩具大砲發出閃耀的MP3-DVD光芒之後..死靈也配合著我施以"斷頭斬"  
同時攻擊!敵軍肯定受到強烈的火力攻擊!

但是並非如我所願...這個死靈根本就是個新手

我一炸就出現204181211的數字
為何沒出現500而是200?
聰明的玩家都知道那500多的傷害都平均分開
史克威爾大師他是要避勉萬一兩隻巨人同時轟炸造成瞬殺玩家的情形
這樣巨人不就太威了?

接下來我要告訴大家!為什麼那死靈是新手?

他揮一刀結果勒?我看到的傷害是23.32.41
死靈引以為傲的攻擊力勒??他根本把升級的屬姓點數全拿去點命中率
結果都沒攻擊力?你命中率高有屁用?沒攻擊力!

你的刀根本就是報紙黏出來的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死靈下面出現一圈黑綠色的魔法陣..接著就都不攻擊
大概是貧死狀態吧..跟我想的一樣接下來就被打死了

唉..拜託!玩遊戲也要先做功課!
上個網看個5分鐘攻略起碼基礎都學會了



當死靈陣亡之際..我馬上打字說

"巨人快炸 趁他們騎士來之前"

我們兩眼神互相交會了一下..他了解了
我們兩不約而同一起開火!
很不幸的..我的砲擊被敵軍騎士閃過
緊接著...

!?


你這隻泰坦是耍腦殘?
又在炸建築物?
我都跟你說趁他們來之前炸啊!


這時對方騎士開一般頻道說:那隻泰坦是白痴  先殺那隻
唉..連對方騎士都知道你這泰坦是個白痴

老子我接二連三的教你跟指導你卻辜負了我的期望
也許是我的錯..卻認真教起凡人新手?也許神的震撼教育對他來說還是太難了..

看來只能靠我了..或許我在這50人中並不起眼!
但以我的實力能讓我成為這50人之中最閃耀的一顆星

敵軍騎士往我們這邊衝了過了!我馬上使出第2招!

"跺地!"

敵軍騎士被我彈飛!傷害28.34!?
這傷害並沒錯!消耗PW少!我一看到技能特效!就知道是要在人群之中使用
當10個人圍住我!使用出來傷害都20~30加起來不就200~300很可觀的傷害!
而且擊飛有助於泰坦阻礙敵人使用重壓斬地獄火之類的強烈傷害技能!
真不塊是史克威爾大師做出來的範圍技!

不過敵軍騎士目標原本是我
似乎受到我的不凡的氣勢影響..不敢打我
將目標轉移到他們說的訊連軟體那隻"白痴泰坦"

這真是糟糕..以我的實力雖然可以抵擋2隻騎士  哈哈
但是泰坦移動速度太慢了..我追不上  可惡!

想也知道...我沒辦法救他了
我只好趁這個機會!衝進前線!
我周圍出現了一句話..是旁邊的步兵的喊話

"泰坦  快呀  前面那ㄊㄚˇ快沒血了"

很明顯..他想打 "" 卻打成塔 前線激戰之際..難勉會打錯字

我往前一看..沒錯!我看到約4~6隻剩3分之1血量的敵軍步兵
而且被一堆亮藍色類似冰塊的東西圍住
老子我以最英俊最瀟灑的跳躍方式跳在他們的中央!

"跺地!"

通通飛走!還有1隻剩沒多少血的xyz軟體補給站被我以最低的傷害9滴擊敗!真是不堪一擊!哈哈 3顆水晶

接著我聽到後方的步兵一連串的幹聲四起

步兵1:
步兵2:
步兵3:e04
步兵4:

步兵5補上一句:那隻泰坦是怎樣?


唉..看來是我們步兵隊友受不了後面那隻腦殘泰坦被騎士猛打  還不用第2招反擊
在那邊狂炸建築物  隊友在那邊飆他


我想這場要贏...大概是一場苦戰

看來老子有必要拿出真本事了....

為了不浪費時間我把過程快轉

我快速的以滿血泰坦狀態解除召喚
(滿血代表著本神手的實力..上前線還能毫髮無傷)


接著衝回據點

準備召喚傳說中的"火龍".....

<<神乎其技的技巧  神手般的氣勢  望月 by>>


待續


新手勿學!本神手的技巧並不是你說想學就學的會!

腦殘文

Crrl + a 我的最常按的按鍵



以上來自巴哈FEZ版,作者:iq872222 (愛莉克),蝦仁有徵求作者同意才轉貼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